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
-
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
你们都是天使!

【翔叶】我家的人鱼 –下–

“早上好。”孙翔拉开浴室的门,朝里面的人打了一声照顾。

浴缸水里的人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向孙翔露出一个微笑,“早上好,帮我换水。”

说完尾巴还甩了甩。

孙翔老实的走过去放水,拔完塞子看着这人健全的双手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你不能自己换吗?”孙翔有些疑惑。

“哎——”男人叹了一口气,用长辈教育晚辈的表情看着孙翔,“这你就不懂了,有人伺候何必自己动手呢。”

孙翔听了这句话觉得自己现在应该生气,应该愤怒的用妈妈以前说自己的口吻一样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干!”,结果孙翔看着这张帅脸完全气不起来。

所以孙翔干脆没理这人说的话,转移一个话题说了起来:“我……我叫孙翔。”

“孙翔?”男人盯着自己在所剩不多的水里扑腾的尾巴重复了一遍,随后哦了一声,就没有说话了。

孙翔现在简直不忍心直接说自己是想知道他的名字,感觉他会觉得自己在侮辱他的智商,但是事到如今——

孙翔摸了一把脸,硬着头皮蹲在浴缸边看着那人:“你名字是什么?”

“哦,”男人突然反应过来,“叶修,我叫叶修。”

孙翔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嘴里重复了几遍这个名字,觉得这名字似乎有些怪怪的,但是意外的和这个人挺搭。

也不知道自己盯着叶修出神了多久,最后还是被叶修敲醒的:“看什么呢,傻了吧,再不放水我就要死了。”

说完还装作一副完蛋的样子滑到浴缸底部。

有点可爱。

孙翔带着砰砰砰跳的心把水拧开,然后看了一会叶修,就跑去刷牙洗脸了。

其实作为家里蹲画师,孙翔很少吃早饭,然而现在可不能跟以前一样了。

于是跟叶修说好以后孙翔就出去买早点了。

当孙翔把早饭放到叶修面前时,他才注意到就算是自己,也没吃过这么丰盛的早餐。

叶修扑腾着尾巴游到浴缸边,眼睛死死的盯着早餐,然后抬头一脸期待的问孙翔,“这是我的吗?”

“嗯……嗯。”孙翔呆呆的点点头,突然就觉得就算自己都没这么奢华过也没关系了,看到这个笑就满足了。

看着叶修一口口的把食物吃掉,看的孙翔都开心起来了。

“哦对了,”孙翔突然想起什么似得看着叶修的尾巴,“你能变成人吗?”

“变成人?”叶修的住重点似乎和孙翔的并不一样,只是笑着问为什么要变成人。

“因为……”孙翔在说理由前突然愣了一下,原本只是因为感兴趣所以问问,结果叶修的反问似乎勾起了孙翔脑中不该想的东西,一些羞羞的东西。

孙翔脸上一红,解释也变得模糊起来。

“那我要找到魔女,用我的声音交换双腿,而且变成人类以后走路像是针扎在脚上,特别痛苦。”叶修居然一脸严肃的说出这种话。

如果是其他人,估计孙翔就直接骂出来了,比如说,“ 你当自己人鱼公主啊!傻逼!”,然而孙翔并没有,而是一脸惊恐,头摇的跟什么一样:“不用了不用了,你还是不要变成人了。”

显然被某些因素冲昏脑子的孙翔已放弃了思考,叶修说什么都信,还信的服服帖帖,不仅没有质疑,还热切的关心叶修的身体。

“……”叶修听孙翔这样也是难得一愣,随即又敲了一下孙翔,“傻了吧你,逗你呢。”

“啊?”孙翔听完后呆了一下,随即红着脸低着头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好像听说过方法,不过维持的时间不多。”叶修想了想,然后说了起来:“要把山羊奶和红色果实一起下肚,时长和量成正比吧。”

“山羊奶和……红色的果实……”孙翔的眼神不由自主的飘到了叶修手里拿的草莓牛奶,然后看着叶修把牛奶喝下肚。

……嗯。

“哎?”叶修顿了一下,“怎么感觉不太对?”

孙翔立马就激动起来了,迫不及待的趴到浴缸边往里看,叶修装模作样甩了甩尾巴,随后看着满脸期待的孙翔笑了起来,“说过了是听说啊。”

“……也是。”孙翔有些失望的站了起来,“能变就好了。”

“人是人人鱼是人鱼,哪有说变就变的。”叶修笑了起来。

说完这句话的叶修感觉自己的尾巴似乎不太对。

于是两个人就眼睁睁的看着叶修的尾巴像电影里的特技一样转化为了两天光溜溜的腿,连腿间的那个东西也赤裸裸的呈现出来。

正好现在没风,叶修变出来的双腿被孙翔扫荡的一览无遗。

孙翔有点不敢相信的搜了揉眼睛,最后手慢慢伸进水里,捏了一下叶修大腿:“疼吗?”

“疼。”叶修诚实的点了点头,然后一脚伸出踹在孙翔胸前,“疼吗?”

孙翔抓住叶修的脚踝,看着某些东西流着鼻血点着头,感受了一下自己的心跳,诚实的说:“疼。”

叶修低头看了一下腹部下的东西,期待的指着那东西,问孙翔:“这个怎么玩?”

孙翔默默的摸了一把血,顺手摸到大腿,“你放心,我教你玩。”

——END——

红色果实和山羊奶梗来自银魂  再问吞粪

评论(12)
热度(5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