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
-
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
你们都是天使!

我有一个疑问

问之前来个段子:

刚开始交往的两个人最为腻歪,孙翔更是每天往叶修房间里钻。

此时叶修靠在孙翔的怀里,玩着孙翔的手机。而孙翔正看着笔记本上的叶修给自己整理的国外选手的比赛资料。

“呵呵,网上这些小姑娘真可爱。”

叶修乐呵呵的说。

“看什么呢?”

孙翔暂停了视频问。

“你看这姑娘的昵称,前面有只企鹅图标,后面有片树叶图标……”叶修说着划了几下手机,“还有这个姑娘,前面一只鱼,后面一片树叶。”

【示范:🐧烟盒🍃】

“什么意思?”

孙翔不解。

“表立场的吧?前面那个姑娘是个周叶党,后面那个是喻叶党。”

叶修说。

“喂!”

孙翔很生气。叶修作为自己的男朋友居然在他的怀里提别的男人和自己的cp。

“喂什么喂,我这不搜自己名字看看吗,看到这些没办法的事儿啊,凶我干嘛?”

叶修说罢歪头在孙翔的脖间蹭了两下,表示心意。

“哼……那你以后不许再搜自己的名字了。”

“好吧好吧,听你的。”

叶修笑,觉得自己的小男友真是可爱极了。

过了一会,孙翔有些憋屈的戳着手机屏幕上可爱的小叶子。

“你……你真觉得这样可爱啊?”

“是啊,不挺可爱的吗。”

“那我把我微博名字上也加上……”

“行啊,你加我也加。不过该怎么加?孙字是不能用了,孙哲平也有孙字,那就用翔好了,翔的图标的话……”

“……”

“……”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孙翔想,自己或许该改个名字。

——

那么问题来了,我真觉得加图标挺可爱的,我也想加。
所以翔叶的图标应该怎么加。(深沉)

评论(62)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