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
-
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
你们都是天使!

【翔叶】如何捕获一只人类

有微微微微微微微量到可以忽略的其他叶,但是纯食党还是,注意避雷。

 

喷火龙翔翔x人类修修

 

01.

 

如 何 捕 获 一 只 人 类……

 

小黑龙趴在一堆黄金宝物之上,用前爪在一本小册子上慢慢滑过,把书名在心里默念了一遍。

 

视线随后被书的封面吸引,看着封面的喷火龙脑子一炸:

 

那画面正是两个纠缠在一起的身躯,后面位置的男人有着龙变身为人时必带的龙角,前面的人则是普通的人类。

 

他们龙好淫,真正能和人类在一起的明明没几个,但是意淫着这种事情的倒是不少。

 

小黑龙孙翔看着这封面哼了一下,毫不在意的拨开了书的封面,对于这种肮脏龌龊的思想表现出了极大的不屑。

 

目录上显示的是一条条的方法,孙翔没有细看,直接翻到了后面一页,决定一个个试过去。

 

-方案一:用金钱诱惑-

 

人类永远抵抗不了来自金钱的诱惑。

 

所以想要拐一只人类回家,非常的简单,只需准备足够多的钱就行了。

 

具体操作:携带小部分财产去见该人类,随后引诱ta和你一起来到藏有更多宝物的洞穴,而人类到了你的洞穴,你想做什么还不容易吗?至于如何让人类听话地待在自己身边,只需购买同系列指导书《如何让人类对你死心塌地》,便能习得让人类变乖的千百方法。

 

PS:如果他没有被你的金钱所引诱,只能说明你的钱不够多。

 

孙翔看完这一整页,啪的合上了书。

 

嗯,听起来非常合理!而且那人看起来就很穷酸的样子,这个方法肯定可行!

 

决定了,就先用这个方法试试!

 

02.

 

不同于远古时代的剑拔弩张,现在人类和龙通过对对方的了解,相处的都还算融洽,最近甚至开始向着发展恋情扩展了,《如何捕获一只人类》也是一些龙就目前的形势所作的。

 

不过现在真正跨越物种成为情人的人与龙实在不多,所以这本书可靠性也基本为零。但是孙翔显然没想这么多,在路上捡到这本书以后立刻想到了那个人类,然后就窝在老巢里研究起了这些方案。

 

孙翔想要捉来的那个人类是近期才出现在众龙面前的,现在暂居于荣耀山谷下的小镇里,平时最常做的事就是跑到山谷和龙群交际。按照山谷中前辈们的说法,当一个人类频繁和龙交际的时候,那么他铁定是想把这只龙驯服,占为己有。所以大家都还蛮警惕。不过不知道究竟是他们龙群脑子天生简单,还是那个叫叶修的人类套路太多,一群龙居然围着他一个人类团团转,相处得异常和谐。

 

孙翔每次躲在角落看到有龙被叶修摸脑袋摸到翻肚皮就火大。这些没有出息的龙!居然被摸摸就把最脆弱的部位暴露出来!实在是太丢人了!还有那个人类!究竟居心何在!摸完这个摸那个,还一副游刃有余乐在其中的样子!真把他们龙当宠物看了吗!

 

看同伴们一个个堕落的孙翔表示非常气愤。为了龙族不向人类臣服的稳定发展,他孙翔必须要做出一些贡献!

 

之后他便捡到了这本《如何捕获一只人类》。

 

这大概就是命运的指引了。

 

于是孙翔在牢记了排在第一的“金钱诱惑法”以后,在傍晚化身成金发美男的形象轰开了叶修家的门。

 

03.

 

小屋的主人受到了震惊,搅着鱼汤的小汤勺吧嗒的掉到了锅里。

 

孙翔看着叶修受到小小惊吓就傻住了的样子很是鄙视的哼了一声,几步走到屋内的餐桌前,把一兜宝物全都抖到了叶修屋里的餐桌上。

 

哗啦哗啦的,一堆闪亮亮的宝石和金币。

 

“你……”

 

“这些钱都给你,我那里还有更多,想要就给我走。”孙翔打断叶修说道。

 

“额……”叶修迟疑了半天,最后竟然挥了挥手中的空碗,“你要喝鱼汤吗?”

 

孙翔愣住了,因为他没想到叶修竟是这种反应。这和他想象中叶修立马说着“好耶!我要跟你回去~我要好多好多钱钱~~”然后一个扑身过来的行为有点偏差。

 

稍微缓过来了点的孙翔一口回绝了叶修:“谁要喝你鱼汤!”

 

虽然这汤闻起来非常鲜美,但是指不定他在汤里放了什么蛊惑龙心的东西呢!所以绝对不能乱喝。

 

“那你是来干嘛的?”叶修问,顺便用大汤勺把小汤勺从锅里捞了出来。

 

“我刚才不是已经说过了吗!我是来给你送钱的!而且你要是愿意,可以跟我回去,我那里还有更多的宝贝!”

 

孙翔想着自己的老巢里堆满的金银财宝就骄傲了:哼,那么多宝物,这个穷酸的人类一辈子都得不到一件,现在一定心动的要死。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叶修说罢把小勺子丢在一边,又拿了一个放在碗中,给自己盛了一碗鱼汤,走几步坐到了被金银珠宝占了大片领域的餐桌前。

 

“什么意思?”孙翔不太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就是——”叶修敲着碗边儿笑道:“就是你没事突然给我送这么多好东西,一定是怀着什么目的来的。”

 

孙翔一惊。

 

可恶,这个人类居然这么聪明,一下子就猜出了我是有不良目的的。

 

“我……我没有!我就是想给你钱而已……”想着“一定不能暴露目的”的孙翔瞎扯了一个理由出来。

 

叶修听到这个理由一愣,细想了一下来人所表达的意思,想到了那些拿金钱追求女孩的富家子弟,面色变得复杂了起来。

 

“不好意思哈,我对金钱没什么兴趣。”叶修说着把钱往孙翔那边推了推,“这些你也都拿回去吧。”

 

“为什么?你们人类不都喜欢钱吗?!”孙翔急了,他不信人类不对金钱感兴趣。

 

叶修看着小帅龙脸上的伤心与失望,心仿佛被揪了一下:他叶修实在是太可恶了,居然就这么直接的拒绝了人家委婉的告白。

 

“其实……有些人是不怎么在意钱财的,或许他们对其他事物更感兴趣一点……”叶修说罢喝了口鱼汤,浓郁的鲜味倒是把心中的愧疚冲缓了些。

 

“其他事物?”

 

孙翔这时想到了那本书上其他的方法。

 

聪明的龙永远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

 

既然叶修对金钱不感兴趣,那就试试其他办法!

 

心急的孙翔立马化身成帅气的小黑龙,扑着翅膀飞走了。

 

而误会了什么的叶修,则一个人望着他忘记带走的宝石金币,不知该摆个什么表情:

 

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要被一只龙追求了。

 

04.

 

-方案二:用美食诱惑-

 

人类永远抵抗不了来自美食的诱惑。

 

所以想要拐一只人类回家,非常的简单,只需准备好足够美味的食物就行了。

 

具体操作:携带自产或抢来的美食去见该人类,最好在他肚子饿的时候献上美食,然后让他对你的美食念念不忘,久而久之,他就离不开你的投喂了。这时候,相信你只要说一句“我愿意一辈子为你做饭,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ta就会心甘情愿投入你的怀抱了!使用这种方法捕获的人类,会对你有着极大的依赖性,对你的所有指令都会言听计从!你甚至不用购买《如何让人类对你死心塌地》来学习让人类对你千依百顺的方法。

 

PS:建议自行学习烹饪技能,免得你经常去抢的美食店被迫关门让你没有美食可以继续锁住ta的胃,以及心。

 

孙翔看到这些关于食物的字眼,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刚刚叶修炖的鱼汤,还有叶修对他的邀请。

 

对敌人知根知底,才能做出最完美的判断。没能喝到叶修炖的鱼汤,错失了了解他烹饪技能等级的情况下,孙翔只能尽可能的把烹饪技能学到顶尖。

 

环顾整个荣耀谷,无一龙通晓人类的食物制作。而要学到顶级的烹饪技能,喷火龙孙翔只能选择去传说中的东方烹饪学院学习了。

 

终于,在离开老巢的一年后,孙翔在神秘的烹饪学院把自己的烹饪技巧提升到了满级,用大量的宝石和金币报答了教他的师傅以后,满意的飞回了到自己的家中。

 

荣耀谷和离开前没什么两样:草很绿,树也很绿,天很蓝,云很白,同类们依旧……依旧在叶修的抚摸下没出息的翻肚皮打滚。

 

孙翔气不打一处来,拼命的忍住才没有冲上去把叶修叼走,直接扔到自己老巢里囚禁终生。

 

像往常一样悄悄的躲在一边,恨恨的看着叶修和龙群嬉戏在一起,火气本就很大的喷火龙孙翔最终忍不住有只龙允许叶修往肚皮上趴这自降身价的行为,吼了声喷出了火。

 

叶修和群龙被他的动作吸引,纷纷看了过来。

 

……不好!被叶修发现自己对他有怨念就完了!

 

孙翔心中警铃大作,赶紧扑腾翅膀飞走了。

 

05.

 

临近叶修回家的傍晚,孙翔大哥挥金如土,在小镇的菜摊上买了菜,又割了点肉,跑到叶修家里下起了厨。

 

当叶修回到家的时候,一时以为自己进错了家门。

 

在认清下厨的人正是一年前突然出现在自己家要给自己钱花的龙以后,叶修心中涌上许多疑问。结果一句问话都没说出口,就被孙翔抢先了。

 

“有两个菜已经做好了,你先吃着,我这马上就好。”孙翔专注于做菜。

 

这是什么个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叶修心下吐槽,但是还是乖乖的坐到了餐桌前,先拿起一个小面包啃了起来。

 

“我好像很久没看到你了……是去学做菜了?”叶修问。

 

“……嗯。”

 

承认一下也不会暴露什么事,所以孙翔干脆就承认了。

 

“你这刚回来吗?”叶修继续问。

 

“嗯,”

 

叶修疑惑:一回来就来自己这里做菜,这是表心意?

 

“中午那个喷火的黑龙是你吧。”叶修又问。

 

“不是我!”孙翔果断否认。毕竟让叶修知道自己对他不满就完蛋了。

 

“我记得你龙形的样子,那就是你吧。”叶修说。

 

“……”孙翔沉默了,然后哼了一声,“是我又怎样……”

 

叶修觉得好笑。

 

这小伙不仅不善言语上的表达,还那么爱吃醋哈?那火喷的差点都把树烧了。

 

而孙翔偷偷瞥了几眼叶修,确定这人脸上没有被下套的凝重以后,松了一口气,把最后一道红烧鱼盛好端上了桌。

 

一人一龙人相视而望,叶修嘴里嚼着最后一口小面包,看着孙翔满是期待的模样,笑了。咽下这口面包,叶修伸手在孙翔的脑袋上揉了起来。

 

孙翔几乎是在叶修伸手的一瞬间就要把他的手拍开,但是一想不能对叶修表现出恶劣的态度,才强忍着屈辱感让他揉起了自己的脑袋。

 

人类温暖的手掌在发间轻轻地抚摸着,心中的抵抗逐渐被一股莫名其妙的舒适感吞没,孙翔最后竟没自觉的低下了头,还主动的往叶修的掌心里蹭。

 

叶修想想这小子之前喷火时带着怨念的眼神,再看看他现在的样子,觉得这小孩儿更可爱了。

 

叶修把手放下来,孙翔也瞬间清醒了。在发觉自己刚才干了什么蠢事以后,孙翔的脸黑了黑,把凳子移远了些,试图远离叶修这个摸你一下就让你欲罢不能的魔性男人。

 

“谢谢你啊。”叶修笑道。

 

不知道是不是脑袋被摸的后遗症,孙翔居然觉得叶修这人类笑起来有点好看。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叶修又道。

 

“……孙翔。”

 

“呵呵,是你啊。”叶修笑道。

 

“你知道我?”孙翔表示不解。

 

“听说过。”叶修说。

 

“听……听说过什么?”孙翔有些紧张,毕竟大家对他的评价都不怎么好。

 

“听说……孙翔是荣耀山谷脾气最差的喷火龙,因为脾气差,所以没什么朋友。”叶修把从别人嘴里的描述对孙翔的描述在孙翔本人面前还原了一下。

 

孙翔的脸黑了:“你……你别信……”

 

如果叶修因此误解自己是之坏龙,就不会想和自己接触了,那样自己的计划只能泡汤了。

 

“我是不会从别人嘴里了解一个人的。”叶修道,“至少我觉得你还蛮可爱的,我挺喜欢的。”

 

几乎没被人如此直白夸奖过的孙翔蹭地一下站了起来,脸也变得通红。

 

“我……我……我得走了!”孙翔不晓得自己为啥话都说不顺了。

 

“不一起吃?”

 

“不吃了!”

 

孙翔这句话答完,就飞一样的逃走了。

 

叶修跟到门口,入眼的就是一只黑龙险些撞到树上的场景,倒是让人觉得孙翔这龙愈加可爱了。

 

06.

 

龙龙们发现了一个大事件。

 

那个经常和他们一起玩的可爱人类,居然开始和独行侠孙翔来往了,而且来往地还很密切。

 

这是叶修不知道第多少次跑到孙翔这吃午饭,然后和孙翔窝在一起他洞穴门口晒太阳了。

 

龙龙们非常嫉妒,在孙翔洞穴门附近围了一圈,齐刷刷的用恨恨的眼神洗刷着被人类叶修侧卧在肚皮上睡觉的小黑龙。

 

小黑龙非常委屈。

 

他想大声告诉他们:不!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人类!我这么做都是为了大家好!等我成功把叶修拐为自己的人!他就再不会用他那双罪恶的双手抚摸你们,剥夺你们身体里作为龙的野性了!

 

然而他并没对任何龙说这个,因为他知道他一旦说了,就会传到叶修耳里。

 

孙翔忍住了。现在在他眼里,和龙群的稳定发展比起来,流言蜚语这小小的压力,根本不算什么。

 

“嗯……”

 

人类在小黑龙怀里动了两下,似乎有了醒来的趋势。

 

孙翔看着叶修的动作,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尾巴已经欢喜地小幅度摆动起来。

 

人类醒来,第一个动作就是睡眼惺忪的摸了摸面前小黑龙的脸颊,然后露出了一个软软的微笑。

 

孙翔一瞬间觉得自己能够明白那些和叶修玩在一起的龙的心情了。

 

其他龙龙见叶修醒来,纷纷凑了上来,各种打滚求玩求抚摸。叶修也丝毫不吝啬,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博爱,很快就被龙群引着离开孙翔家门口。

 

孙翔看着都不跟自己打声招呼就走的叶修,怒火中烧。

 

啊!这个可恶的人类!有他在我的同伴就永远一副被他玩弄于股掌的样子!我一定要让他永远远离我的同伴们!

 

愤ji怒du使龙上进,于是孙翔更加卖力的给叶修提供美食了。计划整体进行的非常顺利,中间有几次被叶修摸头摸到不自觉翻肚皮打滚的丢人事完全可以不计。

 

眼看着叶修越来越离不开自己亲手制作的食物,孙翔觉得是时候了——是时候突然离开叶修,让他明白他没有自己在身边活不下去,然后哭着求自己让他永远留在自己身边了。

 

于是暴脾气喷火龙孙翔再次消失了。对于他的消失,有龙欢喜有人忧。龙龙们很开心这个老是霸占叶修午休时间臭龙的消失,但是叶修本人却有些不解,不解为何他这两天还殷勤的给自己提供一日三餐,现在却又突然搞失踪。

 

不过孙翔显然失算了,叶修的饮食并没有被惯得刁钻,又淡然的回归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日子。

 

而且,试想一下。你被一个人突然追求,但是这个人正追的起劲,却接二连三的搞失踪,任谁都受不了。

 

所以叶修心里记仇了,他打算孙翔回来也不鸟他。

 

07.

 

这就非常震惊且不能理解了。

 

孙翔看着瞥了自己一眼以后和其他龙玩的更欢的叶修,心里酸酸的。

 

说好的依赖我呢?说好的主动求我让我给他做一辈子饭然后跪求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呢?

 

惨遭冷落的孙翔开始懊悔起自己对书上具体实施方案的修改。书上说,等人类适应了你的食物,你就好告白来吸引他了。但是向叶修告白这种事根本下不了嘴,所以他擅自改成了远离叶修几天,让他知道没有自己的痛苦,然后主动告白自己,求自己收留他。

 

孙翔很后悔,冷落几天后再去告白显然行不通,那么叶修现在冷漠的态度直接宣判了此次计划的失败。

 

事到如今,只能寻找补救的办法了。

 

于是孙翔再次翻开了这本《如何捕获一只人类》。

 

-方案三:用美色诱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所有生物都抗拒不了美色的诱惑。所以想要拐一只人类回家,非常的简单,只需化身人形,勾引ta就行了。

 

具体操作:用美好的脸蛋和身材诱惑他、撩ta、追求ta。接近ta,把自己融入他的生活中,让他眼里心里全是你。如果ta对你的纠缠表现出不耐烦也不要放弃,滴水能石穿铁柱能磨成针,相信你的坚持不懈迟早能打动ta的!

 

PS:作为天生迷人的物种,我们不需要多做什么,只要在ta身边散发魅力就行了。

 

撩……撩他?诱……诱惑他?!

 

提到这些字眼,孙翔脑子里突然蹦出了些有颜色的画面,偏偏书合上以后封面还是一副限制级的画面。

 

纯情的小黑龙啪的把书扔到了一边,并思考起到底要不要用这个计划来补救。

 

这个问题孙翔并没有思考多久,就在次日看到隔壁消失了大半个月的周泽楷给叶修送上午饭,叶修欣慰接下并揉揉周泽楷的脑袋以后下定了决心。

 

孙翔心中燃起无名之火,决定一定要把叶修拐到家里,让他尝尝自己的厉害。

 

……这个朝三暮四的男人!

 

08.

 

孙翔已经把自己最初的目的忘了。

 

……

 

然而他并没发现。

 

09.

 

孙翔赖在叶修家了。不过叶修让孙翔待在自己家里不代表原谅他了,而是他实在拿这个武力值远大于自己的家伙毫无办法。

 

而在叶修家的第一天,孙翔的每句话得到的都是冷淡的“嗯”,这让高傲的喷火龙感到憋屈。然而他又不好再火上浇油的发火,只能尽量在行为上讨好叶修。饭是他做,碗是他刷,叶修出门他就在家像个眼看丈夫出轨还不能管的怨妇一样化成龙窝在叶修床上自哀自怨。

 

叶修家只有一张床,晚上两个人只能挤在一起睡觉。床不大,两个人睡刚刚好,勉强能翻身。

 

第一天晚上,孙翔见身边人差不多睡着了,不由的往他那边靠了靠。

 

叶修身上好像有着淡淡的香味,喷火龙脑子一热,产生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我的龙生,完蛋了。孙翔心中悲哀,明明他之前还觉得叶修一个大男人身上这种味道很娘炮很恶心来着,现在却……却想舔舔他。

 

被自己的想法羞到的孙翔一头扎进了被子里,结果不想被子也满是叶修的气息,于是孙翔又郁闷的钻了出来。

 

这第一晚,人类睡得很好,孙翔却几乎是失眠的。

 

这样僵持的状态维持了好几天,孙翔终于决定主动出击,击到叶修原谅自己为止。

 

“叶修你干嘛都不理我!”金发帅哥拦住了要外出的叶修。

 

我干嘛不理你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不过看在孙翔这几天那么乖那么听话的份上,叶修决定网开一面,听听他的解释。

 

“那你跟我说说,你不打声招呼就搞失踪是在搞什么?”叶修问。

 

“我……我……”孙翔挠挠脑袋,想着该怎么解释。

 

“我就是……想看看你没有我会不会不习惯……”孙翔这是实话,只不过省略了一部分绝对不能说的原由。

 

叶修愣了感觉自己被撩了。而且他觉得孙翔不像在说谎。

 

“后悔了吗?”叶修问。

 

“……再也没有下次了!”孙翔对天发誓。

 

“……那就勉强原谅你了。”叶修笑。

 

“那……你今天不要出去了吧……”不自觉得寸进尺的孙翔依旧拦在门口。

 

“嗯?为什么?”叶修不解。

 

“我陪你就够了……”孙翔说的小声,不过叶修还是听到了。

 

“呵,你这吃什么醋啊?”叶修挑眉问面前面色通红的小伙子。

 

孙翔纠结了一会,试探性地蹭上去抱住叶修,见他没有反抗,才敢在他耳边说起话来:“叶修……我……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感情是一直喜欢结果现在才发现啊?还用“好像有点”这个词!叶修有些哭笑不得。

 

“你是怎么个好像啊?”叶修问孙翔。

 

“我……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喜欢你所有的样子,你笑起来很好看……我还喜欢你摸我……喜欢你,还……还想让你给我生龙宝宝……”孙翔的脸越说越红。

 

“打住打住!龙宝宝我可生不了啊!”叶修连忙喊停。

 

“那我也要和你在一起!”孙翔更用力的抱住了叶修。

 

“在一起了就不能跟其他龙来往了?”叶修问。

 

“……”孙翔想说“是!”,但是又怕叶修生气,所以只能沉默了。

 

“来往可以有,但是要保持距离是吧?”叶修擅自解答的孙翔的沉默。

 

孙翔点了点头:这个提议他勉强能够接受。

 

“不许摸他们!”孙翔很酸。

 

“能不摸就不摸行吗?”叶修眨着眼问。

 

“也……也行。”孙翔感觉自己要熟了。

 

“好吧,那我今天出去跟他们说一下这个好消息好不好啊?”叶修摸着小男友的脸问。

 

“……什么好消息?”孙翔觉得自己脑袋有点沉甸甸的,晕乎。

 

“当然是咱俩在一起的消息啊。”叶修笑。

 

“哦……哦……”孙翔机械性的点了点头。

 

叶修最后在孙翔嘴角亲了一下,放开已经在冒热气的小男友出了门。

 

屋内的孙翔大概愣了不知道多久,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变成小黑龙在屋里乱飞了,噼里啪啦地把屋里撞得乱七八糟,孙翔终于躲到一个角落里安静了下来。

 

……

 

唔,我好像要化掉了。

 

10.

 

“今天来不是跟你们玩的啊,主要是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叶修叉腰站在一群龙面前说。

 

啥话啊?

 

有些龙歪起了脑袋。

 

“孙翔你们都知道吧?”叶修问。

 

一群龙点了点脑袋。

 

“我要和他处对象了。”叶修笑道。

 

龙龙们炸了。

 

上次孙翔这只臭龙消失回来,突然和叶修的关系突飞猛进,现在又消失回来,怎么直接就成叶修对象了???

 

龙龙们生气、委屈,在地上打滚抗议。

 

“哎!抗议也没用啊!还不如赶紧送祝福,等到时候让孙翔生了小龙给你们玩!”

 

还没见识过龙根厉害的叶修有着迷之自信。

 

但是很快就有龙发现这话里的不对了:孙翔不是公的吗???

 

龙龙们沉默了。

 

于是第二天“孙翔居然是只母龙”这个惊天大秘密就传遍了整个荣耀谷。

 

“你跟他们说我是母的??”偶然听到这个消息的孙翔惊了。

 

“没啊。”叶修说,“我只是说让你给我生个小龙玩。”

 

“……”

 

孙翔沉默了。

 

他决定,今晚就让叶修深入的了解一下龙这种生物、雄性的雄伟。

 

——END——

 

七千多字一发完可还行!我觉得完全O杰宝K啊!

 

PS:翔翔是有父母的,但是忙着满世界飞过两人世界,可能已经忘了他们还有个儿子了。

 

PPS:叶修其实是个王子,金银珠宝山珍海味见惯,所以翔翔的PLANA AND PLANB对他毫无作用。

 

PPPS:叶修是离家出走的,因为老父亲不喜龙这种生物,而自己贼™喜欢这种生物。离家出走只为尽情撸龙。

 

(其实很想吐槽方案三,如果你真很帅还好,比较丑的做这种事我只想一巴掌拍死……还好,一来翔翔很帅,二来叶修对翔翔有意思所以不会讨厌他。虽然它是本瞎写的破书,但同时也是一个伟大的助攻,我们为它鼓个掌掌。

 

顺便附赠个没能插进文里的小剧场:

 

“叶修,你……你身上好香……”

 

“哦,香皂的味道,全镇人大概都是这个味儿。”

 

“……”

 

妈的,这恋爱没法谈了!

 

(不不不,你俩绝对要谈一辈子恋爱,芒果一样的恋爱,又黄又甜的恋爱。 

评论(58)
热度(252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