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
-
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
你们都是天使!

【翔叶】你到底要不要潜我!

没有后续的(瞎几把乱设乱写)娱乐圈pa小短篇

 

狗血(大概)

 

OOC(一定的)

 

其他雷点(应该)没有

 

-

 

00.

 

“我……真要这么做吗……”酒店外,一名帅气的年轻人对着一个中年男人问道。

 

“小孙啊……你也知道,这个机会是我好不容易争取来的,万一错过就没了啊,你可得好好把握啊!”中年男人拍着年轻人的肩膀说。

 

“可……可是……把握机会也不用这样吧!”被叫做小孙的年轻人满脸通红的说。

 

“唉,孙翔啊,不是我说你,你看我们越云,只是个小小的影视公司,旗下艺人也没几个混得好的,你虽说是我们重点培养的对象,但是档期依旧是空空的,也没拍过几部戏,角色也没几个重要的……你说,叶神他能看上你哪点?让你来当他们男主角?”中年人问。

 

“……我觉得我演技挺好的。”孙翔赌气的回道。

 

“就你那几个小角色能表现出你的演技吗?”中年人继续问。

 

 

“……”孙翔没有回话,心下却在说“我觉得能”。

 

“所以你的这张脸和这副身材就是你最好的武器了啊!”中年人意味深长的对着孙翔笑。

 

他这么一说,搞得孙翔不由自主的想到了些限制级的成人画面,脸是越来越红了。

 

“话……话说……你从哪听说叶修喜欢潜规则男演员这条消息的?万一是不实信息怎么办?”孙翔问。

 

“周泽楷你知道吧?”中年人问。

 

“这个当然知道!”孙翔直截了当地回答。

 

周泽楷,两年前还是圈内的小新人,但是在去年担任叶修第一部自导电影《一枪穿云》而荣获荣耀奖最佳男主角后,就因为人长得帅,演技好,又是大家都喜欢的无口属性,而从小透明一跃成为了无人不知的国民男神。

 

中年男人向孙翔招了招手,示意他靠近一些。

 

孙翔低了低头,把脑袋凑到他嘴边。

 

“他就是被叶修潜了所以才拿到那个角色的……”中年人压着声音说道。

 

“这……这怎么可能!”孙翔一时之间接受不了。

 

他本人是叶修的忠实粉丝,从小看着叶修的戏长大……咳!别想多啊,这句话并不是叶修是个中年啤酒肚老男人的意思,而是叶修从小就开始参演电视剧电影的意思。而作为叶修的死忠粉……孙翔听说自家经纪人告诉自己,自己可以靠着被叶修潜上位他新电影男主角以后,内心五六七八九味交杂。

 

最喜欢的偶像居然做着自己讨厌的事情,这刷新了他的三观,让他震惊不已;而自己一边怨念着“叶修居然是这样的人”,又不由自主想到莫名的“未成年请想都不要想”的画面而红了脸,这让他不由的自我厌恶起来。而叶修到底有没有潜过人,也是这两天困扰着自己的问题。

 

然后现在他经纪人告诉自己周泽楷就是被叶修潜过的。

 

自己为他守身如玉,但是他说不定已经跟好多人乱搞过了。

 

孙翔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他并不知道这是不是事实,但是就是不爽。

 

“这是咱们圈里人尽皆知的事儿啊!你吧,各方面实力和周泽楷都差不多,公司这边努力了下,总算是把叶神约出来了。我们这些小角色能把叶神引出来,说明叶神对你也确实有意思,你可千万别放弃这个机会啊!”

 

经纪人对着孙翔好言相劝,但是孙翔却半天没有回话,自顾自的眉头皱着,脸色变来变去。经纪人见他这样,也不再等他回话,直接拍着他的肩膀再叮嘱了几句,带着人进了酒店。

 

00.

 

这场饭局两人理应是主,所以到的早,叶修在两人到后十多分钟才缓缓而至。

 

经纪人的反应比较快些,见叶修进门,马上起身去迎接他,顺便朝着孙翔使了个眼色。

 

看到经纪人对自己使的眼色后,孙翔面色微红的站起,却没有跟他一样向叶修走近。

 

“叶导您来了啊!”经纪人对着叶修说。

 

“嗯,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让你们久等了吧?”叶修的眼神在孙翔与他的经纪人之间转了圈,冲着经纪人笑道。

 

“没没没,我们也是刚到,叶导您快坐!”

 

经纪人说罢把叶修引到座位上坐好,然后自己回到自己位置坐好,孙翔见状也跟着一起坐下,然后把目光转到叶修身上,而恰巧叶修也看向了自己,然后还向自己微笑着点了点头。

 

孙翔一直觉得叶修最好看的笑莫过于《千机》里君莫笑那一句风轻云淡的“只不是重头再来罢了”,现在却觉得和这人在现实生活中的笑,才是最美好的笑。于是孙翔被自己偶像这美好的笑闪到红了脸,眼神没自觉的死死锁着叶修,跟被下了蛊一样。

 

经纪人看到这副画面,欣慰的一笑,开始给叶修介绍起孙翔来:“叶导啊,给您介绍一下,这就是孙翔。”

 

叶修听罢点了点头:“我知道,前几天我把他演的所有角色都看过了。”

 

“怎……怎样?”不等经纪人开口问,孙翔就自己问起来了。

 

“挺不错的,你演戏很有张力……演《斗神》的男主角确实挺合适。”叶修笑道。

 

经纪人眼神一亮:这才坐下多久就直接说孙翔适合那个角色了!这这这!很成功啊!孙翔上位非常有机会啊!

 

虽然就是简单的一句,孙翔还是被夸得有些晕乎乎的,只感觉他和叶修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暧昧了起来,甚至叶修嘴边那摸微笑,都被他多想了,只觉得他这样笑起来简直勾人至极,之后便一瞬间想到了经纪人说的他经常潜规则小鲜肉的传闻。

 

那传闻不会真是真的吧……不然……不然叶修勾引人的本事怎么会这么强!!

 

孙翔脸红了又白,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经纪人见状连忙救场。

 

“哈哈,叶导啊,其实孙翔他一直很喜欢您的戏,如果真能和你合作,他肯定乐死!”经纪人说着给叶修倒了杯酒。

 

“不过之后还是要试戏的,能不能合作,还是得看他自己的表现。”叶修说。

 

他这句话的“表现”有加重语气吗?有吧,好像是有的吧。

 

孙翔和他的经纪人不约而同的想。

 

叶修导演果然是这样的人啊!

 

经纪人朝着孙翔眨巴了下眼睛,示意他等会“好好表现”,然后转而和叶修谈笑起来:“哈哈,叶导您就放心吧,咱孙翔肯定包您满意!”

 

“嗯。”

 

“来,叶导,咱们走一个!”

 

经纪人举着酒杯对叶修说。

 

叶修面色犹豫,拿起酒杯,摇晃了两下,最终还是摇了摇头。

 

“还是不了吧,我不会酒。”

 

“哎~就一小口嘛!提前庆祝一下我们愉快的合作!”经纪人说罢隔空向叶修碰了杯,又和孙翔隔空碰了一下,然后一饮而尽。

 

孙翔也识趣的随着经纪人干掉了自己杯中的红酒,然后和经纪人一起看向叶修。

 

“好吧好吧,就一小口。”

 

叶修无奈一笑,抿了一小口。

 

然后,然后就见叶修很快就撑着脑袋抬不起头了。

 

“醉了?”经纪人对着孙翔比口型。

 

“好像是。”

 

孙翔想想自己等下要对一个喝醉酒的人下手,心中突然升起了罪恶感。

 

“醉了也挺好啊……”经纪人摸着下巴小声说道。

 

“叶导,您是不是醉了,让孙翔送您回去吧?”经纪人走到叶修身边问。

 

“嗯?”叶修抬头,眼神中满是茫然。

 

“我说你喝醉了,让孙翔送你回去吧?”经纪人又大声的重复了一遍。

 

“哦……不用……我在这酒店订房间了……”叶修说着摇摇晃晃的起身,孙翔看他状态不好,起身走到他身边,在经纪人的示意下,面色通红的扶稳了叶修的身体,然后环住了他的腰。而叶修大概是没了精力,也没有反抗。

 

“我……我送你上去。”孙翔在叶修耳边低语。

 

叶修点了点头。

 

孙翔和经纪人的视线对接,经纪人对着孙翔笑笑,然后跟叶修打声招呼,自己先走人了。

 

00.

 

说来叶修这酒量实在是差,居然只一口就晕成这样子,孙翔几乎是半拖着带到了叶修到了他说的房门前的。

 

“房卡在哪?”孙翔问没什么意识到叶修。

 

“唔……裤子、裤子口袋……”叶修说着自己要去摸,但是怕是真喝傻了,前面摸摸后面摸摸,却连口袋都摸不到。

 

“你帮我找找……”叶修最终向孙翔求救。

 

孙翔脸色又红了起来,嘴上应了一句,然后双手环着叶修,伸向了叶修屁股后面的口袋。

 

孙翔在叶修屁股后的两个口袋中探索了几下,就见叶修搭着自己的肩膀哼唧着发话了:“摸……摸摸前面……”

 

孙翔脑子一炸,又红成了一只小龙虾:“你你你……你说什么啊!”

 

“前面……口袋……”

 

“……”

 

明白自己误会了什么的孙翔连忙四下张望,在确定没人看到以后松了口气,然后在叶修前面的口袋中掏出了房卡,带着叶修刷卡进门。

 

一进门孙翔就把叶修放倒在了床上,深呼一口气,酝酿了几下。

 

“喂,我我我们……开开始吗?”即使酝酿好但是显然还是有些结巴的孙翔挠着脑袋问背对着他躺倒的叶修问。

 

“……”

 

“……”

 

我靠,不会睡着了吧!

 

见叶修许久没有回应,孙翔心下这么猜着,赶紧去查看叶修的状态,然后就发现他确实睡着了……

 

这怎么办?说好的今晚要让他满意的啊!

 

嗯……要、要不……用那种方法把他弄醒?

 

孙翔突然想到了曾今看过的某个“把熟睡中的女友X醒”的爱情动作片。

 

想到就做。

 

孙翔同志帮叶修把鞋袜脱掉,但是却在要脱他裤子的时候停了手。

 

等等!他喝醉了啥都不知道啊!就算自己把他搞爽了他第二天醒来肯定也忘了啊!万一爽完不认人怎么办!

 

于是孙翔正直的收回了爪子,决定等明天早上叶修醒了,再让他爽个够。

 

 

然而只有孙翔自己明白,他这是在为逃避和偶像上床的压力找了个完美的借口。

 

——TBC?END?

 

其实我用意念开了个车,只有意志力强大的人才能成功上车。

评论(83)
热度(1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