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
-
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
你们都是天使!

翔叶/我的男朋友很怕冷

这篇时间线位于第十赛季全明星,提前告知一下,毕竟跨度太大

 (最后一次!!再吞tag自杀!!)

02.约会?

 

全明星第一天,成了叶修的专场。虽然在大部分人看来,这是一局闹场。

 

“又是GG,又是说放水就放水的……敢这么做的也就他了吧。”

 

“不过所有人都选一个人挑战,也就他一个人有这种能力了。”

 

“而且还是在霸图主场,我看脸皮要是薄一点的人,听听场上的嘘声都要被羞死了。”

 

“哎,怎么说呢,不愧是叶修……不愧是叶神。”

 

职业选手的退场通道里,轮回一群人走的偏后,聚在一起对较远处被许多人围着的叶修展开话题,私下讨论着,甚至他们的队长周泽楷也参与到了其中,虽然他的参与只表现在了偶尔的点头和一些语气词上。

 

而孙翔此时就成了队伍中的另类了,他独自脱离团队,比他们走的稍微快点,位置差不多在叶修与轮回众人正中间。他同样和队友们一样在盯着叶修看,不过脑子里想的却与身后队友们讨论的话题毫不相关。

 

叶修此时被一群人围着,有兴欣的家伙们,还有其他战队的人。比如说蓝雨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微草的王杰希,还有偶尔插两句话进来的韩文清,而叶修处在众人中间,这边聊聊,那边说说,一副游刃有余又乐在其中的样子。似乎在孙翔的印象里,叶修总是这样,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人。这些人看到叶修就像是向日葵看到了太阳,马上就围着光源转了。

 

这种场面总让孙翔很是烦躁,可是他偏偏无法控制自己落在叶修身上的视线,于是就只能在一边生闷气了。孙翔忍不住在心里埋怨起了叶修,想,这人真是讨厌,也不知道和别人保持距离。但是一想到叶修怕冷,所以对于众人的靠近应该是开心大于烦恼,就更是烦的要命,而且他又没妻没子没对象的,也根本没必要和人保持距离……

 

孙翔越想越气,于是气呼呼的把自己半个脑袋都缩到了脖子上围着的深灰色围巾里,只露出一双凶恶的眼睛盯着叶修的后脑勺看。

 

真想把这些人都挤开!他身边站着一个人不就够了吗?自己不就够了?就想去年的夏天一样……

 

去年夏天……

 

不想还好,一想孙翔突然心酸起来了。

 

叶修的那半包烟他密封在一个盒子里大半年,却还是在离开嘉世的时候把他扔掉了。那时候的孙翔想和过去的自己道别,无论是那个轻狂的少年也好,还是那个喜欢着不该喜欢的人的少年也好,他都觉得应该道个别。

 

然而事实是,他坐上离开杭州的车时就后悔了。

 

轮回连高铁都舍不得让孙翔坐,给他安排了一辆车来接他。灰黑色的车行驶在通往上海的高速公路上,孙翔摇下了点车窗,夜晚的冷风猛烈的吹了进来,司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孙翔无心的听着,想着垃圾桶里的烟盒,脑袋放空,几分钟后拿脑袋撞了一下窗玻璃,倒是把司机吓了一跳。

 

好了,自己真厉害,把自己所拥有的唯一一件叶修的私人物品扔掉了。

 

自己在杭州这么久,兴欣又在斜对面,一年多来他跟叶修私下的来往也不少,但是遗憾的事,他所拥有的唯一一件叶修亲手赠送的东西,被自己一时脑残的扔掉了,主要的事,在扔掉的时候,他还觉得自己很帅。

 

可以的孙翔,你真的厉害,去比赛打超级玛丽一定第一。

 

孙翔想着,在心里把扔东西的自己狠狠的揍了一顿。

 

 

而来到轮回以后,孙翔和叶修的接触真的少到可以用“可怜”两字来形容了。

 

现在去站在叶修身边?

 

就算平时两人的私下来往多一些,再多一些,孙翔也只敢在心里这么想想,现在更是想都不敢想了。大概是因为两个人的经历太过尴尬,孙翔总怕自己贸然的在人前和叶修亲近,会被其他人用质疑的眼光洗刷,怕听到别人和叶修说“你干嘛理这个抢自己账号卡的人”,更怕叶修突然跟着这句说说“我跟他私下好点只是给他面子,其实我们关系一般般”。

 

喜欢了叶修这么久,久到这个曾在赛场上肆意妄为的狂妄少年,可以在比赛场上控制自己的个人英雄主义,但是时间却无法让这位少年在这种方面控制住自己的不自信。

 

耳边各种各样的讨论声似乎全在一瞬间变成了巨锤压在了肩上,孙翔看着和身边人有说有笑的叶修,走路和呼吸都变得沉重了些。

 

孙翔知道自己的脸色一定不好看,但是他却没心情去整理表情了,只是默默的看着叶修,感觉心被人翻出来炒了苦瓜,苦的要命。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叶修突然回过了头。

 

他看到叶修的目光穿过几个身影,准确的落在了自己的方位,准确来说——是自己的双眼上。

 

孙翔眼睛瞪大,脚步逐渐停了下来,围巾也从脸上塌了下去。

 

转过头的叶修唇角上似乎带了一丝微笑,然而还没等孙翔细看,他就已经转过头去了——从转过头到转回去,大约只有短短的一秒,短到孙翔怀疑是不是自己出现了幻觉。

 

孙翔当然知道自己喜欢叶修,但是这种喜欢应该不至于让他失心疯到去幻想一个简单的回头微笑。所以叶修干嘛突然回头队自己笑?对叶修这个人的笑抵抗力为零的孙翔,思考了半天,想了十几条可能的答案,最终因为一条“他会不会喜欢我”而红了脸,心情也稍微转变的好了点。

 

之后叶修就没再做出回头笑这种突然的攻击了,但孙翔显然已经被刚才叶修久违的笑迷昏了脑袋,他满脑子都是叶修刚才的回眸一笑,走路都有些飘了。选手通道明明不长,却被他走出了百万米的感觉,最后还是门口的冷风把他稍微吹醒了点。

 

门口停着许多大巴,全是主办方为各个战队租来的,以便于让他们往返于场馆和宾馆。因为轮回众人走得实在太慢,此时出来,许多车都已经在往场外开了。因为每辆车的侧面都贴有所服务战队的队徽,所以倒是好认,孙翔清醒后看了圈大巴,一眼就找到了轮回的大巴,但是看到大巴前门口站着的人,却又让他糊涂了。

 

那是叶修。

 

他现在脑袋缩着,双手正放在嘴边哈着气,再抬头看到孙翔以后,笑着朝他招了招手。

 

刚看到叶修的孙翔内心无疑是充满疑惑的,他并不明白叶修此时为何会站在轮回的车门前,但是这种疑惑在看到叶修笑着朝自己打招呼以后全都被心里突然冲出来的小鹿撞飞了,只留下了节奏快速分明的心跳。

 

我靠叶修干嘛,他怎么又这样,他这是今天第二次对我不明意义的微笑了,他是不是想勾引我?难道他也喜欢我?那万一他等下要向我表白我该怎么回答?我……

 

孙翔正在思考该如何以出乎意料的方式答应叶修的告白,却被旁边的江波涛打断了思路。

 

“叶神这是干什么?”

 

江波涛拍了拍孙翔的肩膀问,因为他刚才看到叶神在和他打招呼。

 

“啊?哦……我,我也不知道……”

 

孙翔如实回答,并因自己刚刚的想法红了脸。

 

“问?”

 

周泽楷看着孙翔说。

 

“……哦。”

 

孙翔当然知道他队长的意思是去问问叶修在干嘛,于是答应下来,又走在了队伍前面,去作为代表问问叶修的意思。

 

心中满是紧张,孙翔感觉似乎周围的风都大了起来,猛烈的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干嘛啊这是,一副要打人的样子?”

 

叶修对着走到身前的人开玩笑说。

 

走到叶修身边以后被压制的感觉反而减轻了一点,孙翔深呼了一口气,开口说出了队友们的问题。

 

“队长他们让我问问你……你站我们门口干什么。”

 

“我刚才去上了个厕所,结果回来的时候发现我们家车已经开走了……这不来蹭个车嘛。”

 

叶修笑着说,完全没有蹭车的愧疚感和被队友抛下的失落感,仿佛是在说别人的事情。

 

孙翔听罢朝身后看,显然他的队友们也已经听到叶修的措辞了。

 

“可以吧?”

 

叶修的眼神投向了周泽楷和江波涛。

 

“当然可以……只不过叶神,我们的宾馆好像不在同一个地方啊?”

 

“我们兴欣跟所有战队都不在一个地方啊,所以我就想……我去……”

 

叶修话说到一半,一阵风就迎着脸吹了过来,直接把他的话都吹断了。叶修缩着脑袋,把队服的衣领立了立,但是这起到的保暖效果显然并不好,叶修依旧是被吹的的有点发抖。

 

孙翔看叶修这个样子,先是一愣,之后突然就恼了,抓着这人的手腕就把人往车上推。

 

“哎,干嘛啊?”

 

叶修吓得赶紧注意起了脚下上车的两阶梯子,顺着孙翔的推搡上了车。车里司机是一直在的,所以肯定不会亏待了自己,开了空调,所以车里面暖呼呼的,叶修感觉身体舒服了不少,只是看着孙翔的眼神带着一丝惶恐,双手挡在胸前,好像是怕这人突然冲上来给自己两拳。

 

轮回的队员们紧张了,孙翔现在的样子实在是太像要把叶修挤上封闭的空间然后揍一顿了,虽然他们完全搞不懂叶修怎么突然惹到孙翔了。

 

“孙翔,别激动啊!有话好好说!”

 

孙翔转头望向提醒他冷静的队友们,眼中还带着杀气,只是有着一脸的不解:“……什么激动?”

 

轮回众人你看我我看你,想着该怎么劝说孙翔降降火气,而最后开口的居然是在车上的叶修。

 

“这么凶?你是要在你们大巴上秘密的把我干掉吗?”

 

叶修开玩笑似得问。

 

孙翔听后眉头皱的更深了,一副“你在说啥”的表情。不过他脑子转的也不算太慢,很快就了解到大家这是误会了自己,于是气急败坏的上车走到依旧一副防御状态的叶修面前。

 

“你想什么啊!我……我是被你傻到了好吗!冷你不会上车等吗!我们又不会因为不经允许上车揍你!”

 

明白了孙翔动作含义的叶修被逗乐了,看着面前气呼呼的小老虎挑眉一笑:“我看保不准啊?”

 

“靠……”

 

叶修这一笑,孙翔刚气鼓鼓的心像被戳了一针,一下子就泄了气,有些委屈的绕过叶修,独自走到偏后的座位坐了下来,然后看向窗外,一眼都没再分给叶修。

 

叶修无奈一笑,朝门外还在懵逼的一群人指了指车里,示意自己先过去坐着,随即就走到孙翔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

 

“……你走开。”

 

孙翔头都没回的说。

 

“我不走。”

 

叶修无赖的往孙翔那边蹭了蹭,仿佛在故意恶心孙翔。

 

感受到叶修的亲近,孙翔身体一僵,随即红晕就遍布了整张脸。

 

孙翔此时无比庆幸自己围了条围巾,可以在这种情况下遮一遮通红的脸,于是忙把围巾往上提了提,脑袋往下缩了缩,整个脑袋一半都埋在了围巾里。

 

轮回的人此时一个个反应过来,也都上了车,虽然他们内心都在思考,是不是他们叫出租回去更好点,真有点不好意思打扰他俩了……

 

叶修见众人上车,继续之前的话题,向江波涛告诉了他来轮回这的理由。

 

他们兴欣的宾馆离会场远,叶修觉得印象里轮回常住的那家宾馆离自己那家比较近,这才选择了这辆车。叶修告诉了他兴欣所住的位置,两人经过探讨,决定先送距离较近的轮回队下车,然后让司机继续把叶修送回兴欣。江波涛和司机师傅说好,又被叶修拜托用qq跟苏沐橙知会了一声,这一切沟通妥当,车才缓缓的开出会场。

 

轮回的众人全都坐在了前面,偏后的座位一大片空白,只有孙叶两人坐着,孙翔突然有些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坐到前面去,这样总不至于沦落到和叶修单独相处的地步,但是同样又有些期待叶修能主动找自己说话,打破一下现在的僵局。

 

孙翔的头依旧侧着在看窗外,景色从静止变成了动态,孙翔的视线一开始还会在后退的路灯之间换来换去,之后就一直心不在焉的盯着窗玻璃上的一点了。孙翔隐约听到前面的队友在谈论着什么,或许是今天吃的晚饭,或许是明天消耗时间的方法,因为距离远了些,并听不真切。

 

时间似乎过了多久,叶修始终没有朝他开口。这会儿的孙翔心里只剩下了烦躁,他想要转头去看看叶修在干嘛,但是可耻的自尊心却不允许他这么认输似得做法,于是只能黑着脸看着窗外,感觉脖子都有些酸了。

 

叶修这人真讨厌,主动来找自己,现在又不理自己,把人晾在一边不管。

 

孙翔不禁觉得脖子酸,鼻子也有点酸了。

 

大概是上天怜悯他,叶修那边终于有了动作。

 

孙翔突然感觉肩上一重,似乎是有什么落了上去。

叶修这家伙,终于按捺不住要烦我了吧!孙翔心下一喜,转头正要问叶修在搞啥,却发现叶修把头枕在了自己的肩头,看样子,似乎是睡着了。

 

孙翔低头看着叶修的睡颜,心里一个咯噔,小心肝立马化成了一滩春水——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叶修这样毫无防备的样子,好吧,通俗点来讲,就是睡觉的样子……

 

因为角度的问题,也就是因为角度的问题,叶修此时的样子显得更加柔和了,这让孙翔感觉自己的眼睛被蒙上了一百层的柔光滤镜,怎么都觉得叶修此时的样子特别柔和,作为男性的天生保护欲瞬间被激活,虽然现在什么都没发生,但孙翔却有一种要把人搂到怀里的冲动。

 

当然,孙翔并没敢这么干,他现在可是手指都不敢动一下了,怕一动就会打扰到叶修睡觉。而刚才听不清的队友们的说话声也在孙翔的耳朵里无限放大,孙翔忍不住皱起了眉,想要出声提醒他们小些声,又怕自己的声音把人吵醒,在忍耐了几秒之后,孙翔低头看叶修的状态,发现这人并没有被他们的声音吵到以后,才稍微松了一口气。只不过还是有些气闷,郁闷大家为什么不能像他们的队长一样沉默。

 

轮回的宾馆不算远,车很快就开到了,前面轮回众人全都笑笑闹闹的站起了身,江波涛作为代表自然要跟叶修道个别,这转身就要开口,却被眼前叶修依偎在孙翔肩上的画面吓了一跳,而孙翔眼疾手快的嘘了一声,示意他不要说话。

 

轮回的其他人也有想和叶修说下再见的,或者招呼孙翔别忘了走的,此时转头,反应却和江波涛如出一辙。

 

车里的气氛一时有些微妙,但是唯一清醒的当事人孙翔却并没有意识到,而是无声的通过唇形告诉他们“快走”。

 

江波涛同样用唇语回应了一个“那你呢?”。

 

孙翔没有回答,只是摇摇头,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

 

孙翔一个大男人的,没有找不回来的理由,于是大家就放心的相继下了车。只是大家下车后脸上却不约而同的带上了点不明所以,一个个你看我我看你的,看了半天也没把孙翔和叶修关系这么好的原因给看出来。

 

而车上的孙翔,则是如负重释的舒了口气,然而这口气还没舒下去,就被卡在了半路。

 

前面的司机师傅突然大声的开口,报出一个地理位置,似乎在确认自己的记忆有无出错。孙翔没有想着回答,而是赶紧低头看叶修,叶修似乎是被吵到了,脑袋不安的在孙翔的肩头蹭了两下。

 

孙翔感觉有些难办,他之前并没听清叶修说的宾馆位置,也不能保证司机说的地址是否正确,但是眼看司机要急着问第二遍了,孙翔还是硬着头皮应了一声对。

 

司机在前面嘀咕了一句“我看这也不近啊”,只是孙翔的注意力全放在了叶修身上,也没注意到司机的这句话。等到叶修再次安稳下来,孙翔终于安稳的松了口气。而他不仅是没听到司机的抱怨,也没看到叶修嘴角一闪而过的微笑。

 

大巴在路上开了十来分钟,却还是没到目的地,孙翔心里开始慌了,总觉得司机是不是记错了位置。又颇为着急的坐了几分钟,大巴终于是停了下来。

 

司机师傅说到了,孙翔就轻轻摇了摇头还搭在自己肩上的叶修,后者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被孙翔拉起来,迷迷糊糊的被牵着手下了车。

 

孙翔牵着心爱之人的手,害臊的红起了脸,下车后回头对司机道了谢,司机摆手说了声不用不用,然后开着大巴走人了。

 

走到了人行道上,叶修似乎还有些没睡醒,揉了揉眼睛,又环顾了一下四周,过了好一会儿才清醒了点。

 

“这哪啊?”

 

结果叶修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孙翔傻了一下。

 

“这……这不是……你们住的地方吗?”

 

“住这?”

 

叶修说罢又看了看四周,孙翔跟着他一起转,却没有发现任何宾馆的影子……这边大概是商业区,有的只是一家家的店面,而剩下的,就是夜晚依旧有很多车辆行驶的车道了。

 

“我们兴欣……再怎么不济,也不会住大马路吧?”

 

叶修看着孙翔,面色复杂。

 

“……谁……谁让你睡着的!我又不知道你住在哪,就听那个司机的了……而且你睡着了,我都不敢吵醒你,就跟你一起了,也没回去……”

 

孙翔越说越委屈,搞得叶修都不好意思了,连忙安慰孙翔:

 

“唉唉,你别哭啊,没事的没事,咱随便叫辆出租车回去就好了。”

 

“靠!谁哭啊!”孙翔气呼呼的瞪叶修,眼角还真有些红。

 

“好好没哭。”

 

叶修忙改口,话语间满是笑意。

 

孙翔转头不再看叶修,把围巾上提,显然不太乐意理叶修了。

 

“行了,看把你委屈的,哥请你吃碗面消消气行吧?”

 

叶修扯了扯孙翔围巾上的流苏笑道。

 

听到叶修要请自己吃东西,孙翔刚建立的防线就崩了,脑海中甚至浮现出了一只长着叶修模样的小恶魔,邪恶的操着比自己还大的剪刀剪掉了自己防线的画面——很久没和叶修一起吃过饭的孙翔心中对小恶魔举着白旗投降了。

 

孙翔半张脸闷在围巾里,闷闷的转头问叶修要请自己吃什么。

 

“乌冬面吧……我突然发现我对这儿好像有点眼熟,没记错的话,这边有个商业楼来着,三楼有家乌冬面挺好吃的。”

 

“你对这里熟?”

 

孙翔疑惑。

 

叶修招呼孙翔跟上自己的脚步,开始找路,顺便解释起了他之所以对这里熟悉的前因后果。

 

“以前来比赛老拉着老韩让他请客,久而久之就熟悉了……哎哟卧槽,给忘了……”

 

叶修话说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转眼已经脱起衣服。

 

“你干嘛!!”

 

孙翔连忙阻止了叶修的动作。大冬天的,晚上的天正冷,叶修之前就被冷的直打颤,现在把外套脱掉,那岂不是要冷得动都动不了了?!

 

“兄弟,这是在霸图的地盘啊,我再大胆也不敢穿队服晃悠啊!”

 

叶修不顾孙翔的阻拦,很快把队服外套脱了下来,但是这样一来,叶修真就冷到没边儿了。抱着外套抖抖抖,抖着向孙翔靠近,似乎想要取暖。

 

“靠……”

 

孙翔心里又火又气又心疼的,想也不想就脱下了自己的队服披在了叶修身上:

 

“你赶紧穿上,穿这个没事。”

 

“你怎么办?”

 

叶修说着却已经飞速的穿上了孙翔的衣服,看来真是冷到不行了。

 

“没事,我不怕冷。”

 

孙翔说罢很大方把围巾也拽了下来,把叶修拉到跟前,帮他围上。

 

“这是干嘛?”

 

叶修看着被围在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有些不解。

 

“遮脸!免得你被认出来被拖走揍了。”

 

孙翔一脸严肃。

 

叶修觉得孙翔说的非常有道理,于是没有拒绝他的好意,把带有孙翔体温的围巾又紧了紧。这样下来,叶修瞬间感觉暖回了好几个度,也不用再担心被霸图粉认出来,整个人都舒服了起来。

 

“你真不冷啊?”

 

叶修再次朝帮自己拿着队服的孙翔确认。

 

“真不冷!”

 

孙翔回应,一副很有活力的样子。

 

叶修看他这样子,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真好,这不怕冷的体制,羡慕死了。”

 

“别说了,不是要吃面吗!赶紧走!”

 

孙翔说罢催促了一下叶修,而叶修则带起了路。

 

那个商业楼离他们的位置确实不远,没走多久就到了。楼里的暖气开的高,叶修进去没多久就觉得热了,于是把同样吸人目光的轮回队服脱了下来,只是围巾却没摘,高高的围着自己的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双好看的眼睛在外面。

 

孙翔脸上没做任何遮掩,似乎被两个妹子认了出来,好在叶修熟悉地形,带着孙翔七扭八拐的绕过几个弯儿,把人甩掉,匆匆带着人上了电梯去了三楼,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两个人分别点了碗面,叶修把两碗面端到一个盘上,付了钱,和孙翔一起坐到一个角落里去了。叶修把一碗面插上勺筷,端到孙翔面前,然后另一碗放到自己面前,把端碗的盘子推到了一边。

 

做完这些,叶修长叹了一口气,把围巾扯掉,放在了旁边的凳子上,顺便把身上轮回队服的拉链拉开,敞开怀来。因为太过暖和,又经过了一段奔波,此时他的脸上已经通红一片了。明明现在没有任何情况发生,孙翔却看着叶修,跟他一起红起了脸。

 

叶修没在意孙翔红起来的脸,只当是他也太热了,催促了他一句让他快尝尝,自己就先下筷挑了两根。热气随着叶修的动作扑了上来,这张刚刚完整的暴露在空气中的脸在孙翔眼里变得有些模糊不清。

 

孙翔跟着他一起动筷,两个人一边吃,一边聊起了天。

 

“我说这也不是事儿啊,万一等下咱们出去,你又被认出来怎么办?”

 

叶修想起刚才的那两个粉丝,有些后怕。

 

“……认出来就认出来了,又不会怎样,顶多签个名合个影。”

 

“这怎么行,万一动作太大把周围可能是霸图粉的人招来怎么办?”

 

“你担心什么!反正我在呢,又不会让你受伤。”

 

孙翔哼了一声,因经常运动锻炼而生成的肌肉让他这句话说得极其自信。

 

叶修听后一愣,然后看着孙翔毫无撩了人的自觉,还一脸自信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这种长得帅的就是麻烦,容易被人认出来。”

 

突然被人夸了一句帅,孙翔的脸又红了几分,眼看都不敢看叶修了,低头搅了几下面。

 

“干嘛?害羞了啊?”

 

叶修筷子敲着碗边儿问,笑得一脸得意。

 

“靠啊!谁会跟你害羞!”

 

孙翔抬头回击,依旧满脸通红。

 

“别害羞别害羞,不就被夸个帅吗,又不是没被夸过,嗯~小帅哥?”

 

叶修挑眉一笑。

 

孙翔嘴上骂了声“有病”,心跳却快得要几乎要撞出来。

 

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孙翔决定不再理叶修。

 

两个人在桌前又聊了不少,不过为了不被叶修抓住什么话柄调戏,都是叶修说多孙翔应少。乌冬面是好吃的,这叶修没有忽悠他,不过这面随着叶修的话越来越多,却越发吃不出味道了。

 

两个人面很快吃完,叶修再次围上围巾,让孙翔先在这等着,自己跑到二楼一家店里买了条简易的黑色围巾,上来甩给了孙翔,做好伪装,这才拉着人走出了店。

 

“怎么样?吃饱了没,要不咱再去看个电影?”

 

此时两人站在电梯前,叶修看着孙翔,手指在按上还是按下之间犹豫。

 

“靠,你当是约会啊!”

 

“这么一说还真是啊。”

 

叶修觉得孙翔说到了点上。

 

“你……你……”

 

“朋友之间不就应该经常出来玩玩吗?吃吃饭看看电影。”

 

听了叶修进一步的解释,孙翔这才知道叶修说的“约会”是朋友之间的约会,而自己显然想多了……

 

孙翔心里有小情绪了,觉得他和叶修的思想根本不在一条线上,自己老往想跟他谈恋爱那边儿想,但是叶修却一副正经的想和他做一辈子好朋友的模样。

 

“怎么样,看不看,听沐橙说最近有个电影挺好看的,说来我也挺久没在电影院看电影了……”叶修嘴上说着,没有等孙翔答应,就已经按了上去的按钮。

 

孙翔看叶修确定是要看了,也没有反抗,而且他还真的特别想体验一下和叶修一起看电影的体会。所以两个人就上到了五楼,走到了最里面的电影院。结果叶修到了售票口却发现自己没钱了,于是孙翔果断上前,豪迈的甩出了毛爷爷,换来了两张电影票。

 

叶修捏着手里仅剩的十块钱很是痛心:“哎,真是不好意思,说好请你的,下次我再请回来吧。”

 

“哼,那你要记牢了啊,反正你欠我的。”

 

孙翔莫名地被一种叫做“我请了他看电影”的幸福感包围,说话都有些骄傲了。

 

“必须的。”

 

叶修拍着胸脯保证了一下,又用孙翔的前钱买了两份爆米花和两杯果汁,几分钟后随着人群检票入场。

 

苏沐橙推荐的这个电影是个剧情片,内容是真的不错,两个人全程认真看着,最后电影结束,两人有些意犹未尽的出了场。

 

“哎,真好,难得放松一下。”

 

叶修说罢喝完最后一口果汁,把杯子连着装爆米花的桶一起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孙翔思考了一下叶修话里的意思,觉得叶修大概是辛苦了太久了。作为队伍的顶梁柱,兴欣从成立前到现在,他肯定都没怎么放松过。

 

这时候孙翔突然想到,叶修不仅是自己喜欢的人,也是自己的对手。

 

“叶修。”

 

孙翔叫住叶修。

 

叶修回头,面带疑惑:“干嘛?”

 

“你看着吧,我会在这一赛季用一叶之秋拿下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脸上换成了那副联盟众人都熟悉的微笑:

 

“呵呵,冠军?怕是最早也要等下个赛季了。”

 

“我看你也就嘴上逞逞能了吧!”

 

“当然啦,我打又打不过你。”

 

“……”

 

孙翔咬咬牙,忍住了要一巴掌拍到叶修屁股上的念头。

 

“我不会输的!”

 

“……年轻人啊——”

 

叶修摇头一笑,拍拍孙翔的肩膀,转身走在了他的身前。

 

 

——TBC——

其实我真的特想让你们明白一下我刷新lofter看到订阅的翔叶tag后面出现一个①的兴奋感,这意味着我又有粮吃了……所以我想说,为什么翔叶粮不能多一点……大家摸摸段子也好啊,我就是想多看点他俩谈恋爱的样子……没写过也可以试试啊!段子还是很好写的吧!

真的,自割腿肉太痛苦了,而且又难吃,想哭/哇

评论(34)
热度(111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