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
-
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
你们都是天使!

翔哥:我很记仇的!

下雨,停训,爽。

摸个段子:

/

"别惹我了!我可是很记仇的!"孙翔对叶修凶狠狠地说。

"哦?那你说说你记过我什么仇?"刚趁着一对一辅导训练吃了把面前大男孩的豆腐,前斗神大大心情不错地挑眉问道。

"我……"孙翔想说出一大堆,却突然卡壳了。

是啊,他孙翔可记仇了。上幼儿园的时候哪个小朋友把脚伸到他床上他都记得清清楚楚!叶修做的那些让自己咬牙切齿的破事,他两只手都数不过来。比如说自己更适合玩超级玛丽,说自己没战术头脑,还像个长辈一样摆样子教育自己!

这些事当时让孙翔气得牙痒痒。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了,自己也用实际行动推翻了叶修对自己的嘲讽,再提这些好像没什么意义。

 
所以孙翔憋了半天没说话,只觉得刚才被叶修摸过的手火辣辣的烫。现在再看到叶修撑着桌子侧身朝自己笑,他整个人都上火起来了。

孙翔很火大,拍桌站起,把叶修按到了座椅里。

叶修这家伙从第十赛季开始就老调戏自己。第一轮比赛轮回对兴欣的时候,这人还在选手通道里大胆地摸自己的胸肌。夸他不仅脑力有了长进,肉体也成长了不少,硬邦邦的。孙翔被他摸得一阵脸黑。

靠!肉体成长什么意思?你什么时候看过我以前的肉体?!

为了表现出自己的成熟稳重,孙翔没有说话,在他摸完后,回了几句关于比赛的话。而之后见面,叶修总要上下其手两下。孙翔本着自身意志力的成长,没有对叶修发火,而是任他摸两三下。而这一来孙翔也明白这位前辈的想法了:这不就是喜欢自己吗?

长得是公认的帅,性格也极其招人喜欢(自以为)的孙翔,觉得叶修和自己接触的多了,喜欢上自己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于是年轻人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

但是!但是自己可是个直男。就算叶修喜欢自己,自己也绝对不会喜欢上一个大自己七岁、每次笑起来都很欠揍、整天叼着烟吞云吐雾、说话惹人厌、给自己留下过很多坏印象、站没站相坐没坐相、大冬天三件同款外套换来换去、除了吃饭足不出户、好几天才刮一次胡子的同性的。
  
 
然后生活总是充满意外。慢慢接触下来,年轻的斗神大大居然对这个充满魔性的男人来了兴趣:

原来年纪大的男人看起来还挺有魅力的;原来烟嗓说起来话来还是很好听。沙沙的嗓音像轻柔的指腹,摩擦着自己的前胸。还有那颓废的样子,也有一副莫名的美感。看着这人没骨头的样子,孙翔就想:这人要是被自己抱在怀里,一定软得要命。

孙翔明白这个想法是极其危险的。但是等他发现的时候显然已经来不及了。叶修每次逗他他都想叫停,但是每次都在暗爽中沉默。刚才叶修摸摸自己的手,自己是火起来了,但火起来的不止内心,还有释放原始欲望的器官。
 

"你完了,我这次真记仇了。"孙翔恶狠狠地抓着叶修的肩膀说。

 
教科书大人吓了一跳,以为他要揍自己,连忙想挣脱,结果就见面前的年轻人一个吻下来了。

孙翔迅速的亲了一下叶修的嘴角,脸色突然通红起来:

"你害我变成基佬,这仇我绝对记住了!"

一切来得太突然,叶修愣了愣,随后看到小年轻胯下的小帐篷,算是明白过来了。

"所以要怎样?"叶修笑着摸向孙翔的手臂。

孙翔的脸色果然又红了一个度,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话:"我、我、我要用一辈子报、报复你!"

坏心眼的前辈呵呵一笑,把即将成为自己小男友的年轻人拉到面前,搔搔他的下巴。亲上了他的嘴唇。

/

评论(20)
热度(8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