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
-
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
你们都是天使!

还有人记得乐漫上只连载了几话的全职漫画吗,虽然翔哥发型真的很……(那种下一秒就能张口来个hiphop的感觉),但是叶修真的巨好看啊,尤其是有一话的封面,和陈老板合影那张,好看的我想上去舔一舔!(住口变态!

 

但是那是当时的想法,现在给我看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还这么惊艳……买的几本乐漫都丢了,网上也搜不到这个版本的漫画(其实是我懒得认真搜)

 

因为漫画很还原小说,所以多加的台词还是记得比较清楚的。第一话还是第二话,孙翔问崔立叶修的事情后,崔老板还意味深长地对翔哥说了一句:你好像对他很感兴趣啊。翔哥的反应是:哪、哪有!(记不太清,反正就是类似的对话。带上CP滤镜一看,几乎就是“孙翔喜欢叶修”了)

 

当时我脑内就yooooooo刷屏,觉得主笔老师真会玩儿!

 

但是这版的漫画之后就停载了……为啥停来着……没了解过……也有可能了结果忘了。

 

反正我觉得好可惜,因为真的画的很好(在我看来)。虽然翔哥发型和同人差别很大,但是,帅!还是帅的啊!

 

说这个主要还是写命定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版漫画。

 

算是唠嗑了……

 

 

-

 

呜呜呜呜我在微博搜到那张陈老板和叶修合照的图了,现在看还是美到爆炸(爆哭!

给只存在了几话的乐漫叶疯狂打call

 

我心目中最好看的叶!

 

让我忍不住想说一句刚学的话:

你迷人的五官,是我犯罪的开端!

 

不过我无法对纸片人犯罪,只好操控另一个纸片人对他犯罪了555555

 翔哥!翔哥!上啊!上他!

评论(3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