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
-
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
你们都是天使!

翔叶/记第一次分手

不是虐的 放心食用 毕竟我翔叶怎么可能分手嘛~/插会儿腰

 

灵感来源

算是日常吧……其实也不算?反正很短小

哎 写的不好 都不好意思打tag了……(可你还是打了

 

00

 

孙翔和叶修分手了,还是孙翔主动提出来的。

 

昨天晚上,孙翔拉着叶修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狗血言情剧,说是要和叶修培养感情。结果叶修没看几分钟就歪自己身上睡着了。

 

电视剧里女主的声音适时的响了起来:“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你做什么事我都管不了,我说什么你都不听,总是我行我素的!对我的态度总是这么差!跟你在一起就没有开心过,你根本就没有在乎过我的心情……真的,我真的感觉的不到你对我的爱……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们……我们还是分手吧!”

 

孙翔被这些话戳中了内心,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叶修:

 

叶修这人吧,让他不要抽烟了,但是他还是背着自己抽,让他不要玩游戏多陪陪自己吧,现在一跟自己在一起就歪头就睡,还有那种事情……也老是不让自己尽兴,每次都做完一次就不理自己,倒头就睡。

 

孙翔平时也没觉得什么,现在一想,万般委屈全都涌上心头,甚至觉得有些生气。

 

于是孙翔摇醒了叶修。

 

“嗯……干嘛啊?”被叫醒的叶修揉了揉惺忪的双眼问。

 

“我要跟你分手。”孙翔面色严肃。

 

“哈?”

 

还没睡醒的叶修懵上加懵。

 

“我们分手。”

 

孙翔说着把叶修轻轻推开,起身从卧室里拿了条空调被出来,给还在懵逼的叶修盖好。

 

“我走了,你照顾好自己。”

 

孙翔一脸的正经,说罢已然转身走人,只留叶修一人抱着空调被发愣。

 

出了小区门的孙翔思考着该去哪过夜,然后就突然想到他俩住的地方分明就是自己买的房子,怎么是他出来了呢?

 

大意了。

 

孙翔啧了一声,想着明天再去把叶修赶出去,然后朝着印象中某家宾馆的方向走去。

 

当晚,孙翔睡在宾馆里,抱着枕头很是难受:没有叶修好抱啊!一点都不舒服……

 

然而孙翔再难受,也只能忍着,没办法啊,谁让是他提的分手呢,现在回去也太折面子了不是?

 

于是孙翔抱着枕头难受的睡着了,睡前还在想着叶修什么时候会主动给自己打电话求自己回去。

 

 

这天早上刚起床,孙翔就想把叶修叫醒,然而这一翻身,才发现他昨天和叶修分手了。

 

孙翔心里五味交杂,打开了手机。

 

没有未接短信,也没有未读短信,QQ上也啥动静都没有。

 

孙翔把脸埋在枕头里,想哭。

 

这一上午,孙翔都抱着个手机发愁,而且半天也没等到叶修的半条信息。到了中午饿的不行,才出了门,拐过几个弯儿,来到了一个他和叶修经常吃的小面馆。

 

“呦,今天就你一个人啊。”老板娘看到孙翔以后打了个招呼。

 

“嗯……”

 

“跟你一起那小哥呢?”

 

“我跟他分……吵架了。”

 

“哎,我说你们大男人之间有啥别扭好闹的,实在不行打一架,发泄发泄,不就什么事都没了。”

 

“打架……”

 

孙翔思考了一下这个方案的可行性,然后立马摇头。

 

我靠,我怎么可能舍得打叶修??让叶修单方面打我一顿出出气还差不多。

 

“再说吧……”

 

“那你今天吃点什么?”老板娘问。

 

孙翔听罢瞅了瞅墙壁上的大菜单,瞅到了一个特别符合自己内心状况的名字。

 

“……伤心粉吧。”

 

“哈哈,别伤心了,都不是事儿,你先去坐好,等下就给你上来。”

 

老板娘这边跟孙翔说好,就跟里面下面的老板说了一声下一碗伤心粉。

 

现在这个点还早,店里没什么人,但是点完面付好钱的孙翔还是习惯性的坐到了店里的小角落里。这个习惯是他和叶修一起吃饭的时候共同养成的,因为两个人都算知名人物,所以每次都是往这个角落坐。

 

孙翔坐下后又打开手机看了看,发现叶修还是没给他发半条信息,于是又气闷的关上了手机。

 

乱七八糟的想了一些事情,粉很快端了上来,孙翔把一边的辣椒罐和醋都拿了过来,加了两勺辣椒,倒了一堆醋。

 

做完这些动作,孙翔突然想起来叶修以前是不吃辣也不放醋的,但是见自己老是这么加,之后也就跟着加了起来,不过加的份量不多,辣椒一点点,醋一点点,然后每次都被孙翔吐槽,说,你怎么说也是个北方人,口味怎么这么娇?

 

叶修被辣椒辣得直吐舌头,撇着眉回道,我家本来就不吃辣,来杭州以后遇到的人口味又是一个比一个娇,跟他们一起吃饭,自然而然就习惯了。

 

说起吃的,孙翔又想起叶修爱吃甜食来,而想到甜食,孙翔就想到了叶修之前早上吃的奶黄包和南瓜饼,而一想到早饭,孙翔就皱起了眉毛。

 

叶修这人很不老实,老是不吃早饭,在一起以后有孙翔逼着,吃早饭的习惯才养起来。但是今天也没自己在旁边逼着,也不知道他早饭吃了没。如果早饭没吃,现在肯定饿坏了吧?

 

孙翔看了眼冒着热气的粉,思考着要不要帮叶修带份面回去,而这时候老板娘也问他要不要打包一份给叶修带回去。

 

这句话突然让孙翔意识到,他们已经分手了啊!

 

于是孙翔气呼呼的回了一句:“我不帮他带!”

 

老板娘哈哈摇头笑了两下,嘴里直感叹“你们这些年轻人啊”云云。

  

一碗面吃完,孙翔爽快的呼了口气,跟老板娘打了声招呼,走出面馆。

 

站在人家门口思考着现在要不要回家去的孙翔,脑子里突然蹦出了一个叶修抱着自己手臂撒娇说自己饿了的画面。

 

孙翔脑筋一抽,在店门口思考了半分钟的人生,咬着牙打开手机的通讯录,咬着牙给叶修去了个电话:

 

“喂,我要回去了,要不要帮你带点吃的?”

 

“嗯……雪菜肉丝面吧,加个蛋……你快回来啊,我饿死了。”

 

叶修的语气很是平静,就想昨天晚上啥都没发生一样。

 

“……哦,我知道了。”

 

哎,真是烦死了,明明分手了,还要帮他带吃的。

 

挂了电话的孙翔这么想到,不过眼中却是怎么消都消不掉的笑意。

 

“老板,再来碗雪菜肉丝面,加个蛋,打包。”

 

评论(21)
热度(8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