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
-
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
你们都是天使!

广播剧《我家的人鱼》

想说的太多了不知道说啥了……反正终于是出来了!!各位客官请都来听听吧!真的!特别棒!!!特别感谢剧组的各位!写的文能被选上录广播剧贼开心!我超级喜欢剧里叶修的声音!!狱酷太太的图也很可爱!!!!

然后大家听的时候请务必听到最后!!有惊喜的!(请注意带上耳机!)

原本今天丧丧的,但是听完真的是十分开心了,赞美美丽的周六!!(我的内心十分激动甚至想码个黄文庆祝!)(bushi

emm想取一个酷炫的昵称:


走这里→https://www.ximalaya.com/55647274/sound/51057304/




本剧由《羊叶子剧组》和《存异社》联合出品,为蝴蝶蓝《全职高手》中翔叶cp的衍生作品。


原文是烟盒大大的《我家的人鱼》 @罗唧 


职员表:


叶修cv——苏卿柚


孙翔cv——咪酱酱


策划——柯总、君陌哭 @君陌哭 


导演——柯总


编剧——在野 @在野 、柯总


填词——在野


后期——阿奈 @朝日奈凜*这里只有全职 、小白君


唱见——刘建辉


封面——狱酷 @是內褲不是獄酷。 


海报——柯总


美工——鹤清、阿屎


宣传——谢青、君陌哭


打杂——Meltina


歌曲后期外援——喃风剧社  路人



评论(16)
热度(4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