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盒or罗唧or其他 随意称呼
-
感谢每个和我一起磕翔叶的姑娘们
你们都是天使!

翔叶/我的男朋友很怕冷

这章不是完结章(狠狠打一下自己的脸

大概也不会有完结章了

想写他俩谈恋爱的时候就写写吧

缘更

 

04.DAY 1

 -01-   -02-   -03-

 

“衣服穿反了。”

 

叼着牙刷的叶修扯了扯孙翔的衣角。

 

像孙翔这种年轻人吧,老是穿得乱七八糟的,说是时尚,穿反了也难看出来。好在叶修从早就一直盯着他迷糊的样子看,这才发现。

 

孙翔低头看了看被叶修扯的衣角,发现自己确实穿反了,为自己这丢人的事微微红了脸:“我出去换一下……”

 

孙翔说罢,正要去拉浴室的玻璃门,叶修就一个侧身压在了玻璃门的中间,直接挡住了他的去路。

 

“还出去什么啊,在这儿换不得了?”叶修含着一嘴白色泡沫,牙刷指了指孙翔身后的一块空地。

 

这让孙翔有些不知所措。

 

他昨晚好像做了个梦,梦到他和叶修告白了,而且叶修还接受了自己的告白,同意跟自己在一起了。他们甚至还在良好的气氛之下接了个吻……

 

但说那是梦吧,却有些真实,真实到孙翔好像现在还记得叶修双唇的触感。所以那到底是个单纯的梦还是自己把现实当成了梦,孙翔一时间也搞不太清楚了。不过看叶修现在对自己做的动作和话语,好像比以前亲密了不少?虽然叶修这样做,可能只是单纯地调戏后辈而已。

 

“干什么,还要我帮你换啊?”叶修挑眉问杵在原地不动的孙翔。

 

帮帮帮帮我换??

 

孙翔吓了一跳,愈加觉得自己是被调戏了。

 

“不用!我自己来就行!”孙翔红着脸走到一边,背对着叶修开始换衣服。

 

“还转过去?都是大男人的,害羞什么啊。”叶修对着孙翔的背影继续调笑,有点不依不饶。

 

孙翔因为叶修的话顿了一下,没有回应叶修,自顾自的脱衣服重穿。看似非常平静,但红透的耳尖早已出卖了他。

 

叶修当然也不是真想看孙翔的肉体,确实只是想调戏一下他的小男友看他可爱的反应,所以这看到孙翔耳尖羞红就心满意足地漱口了。

 

 

“我……我先去吃早饭。”孙翔路过叶修身边道。

 

“不一起?”叶修问,随即又拿起了台上孙翔的洗面奶,“这个用下不介意吧?”

 

“哦,你用吧……”孙翔当然不会反感叶修用自己的东西。

 

“那你去外面等我吧,等下一起吃饭。”叶修说罢在手上挤上洗面奶,糊在脸上洗了起来。

 

跟我一起吃饭?为什么要要跟我一起吃早饭?是因为对我有好感吗?还是因为昨天真的发生了什么?孙翔又多想了,在叶修身后看着他,踌躇许久,最终还是没问出口,挠挠脑袋转身去外面坐着了。

 

叶修没多久也从里面出来了,还顺手披上了挂在电脑桌前转椅上的队服外套。

 

“走吧咱。”叶修招呼孙翔。

 

孙翔看着叶修胸前标有“12”的队服脸色一红,不知道叶修这是有意为之还是无心之过。

 

“怎么了?”叶修看孙翔心神不宁的样子问道。

 

孙翔咬咬牙,觉得还是得问问叶修昨天他俩是否发生了什么,虽然不管真相怎样都会受到叶修的嘲笑,但是比起叶修一句话他都要纠结大半天的现状,他情愿被叶修嘲讽。

 

“那个……你……你能不能……”

 

能不能告诉我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孙翔是想这么问的,但是话都到嘴边了却卡了壳,涨红了脸却说不出后半句话了。懊恼得孙翔只想借却邪一用把自己戳死。

 

还是叶修先绷不住笑了:“能不能什么啊?”

 

“没……”

 

结果到最后还是问不出来吗?

 

“来。”叶修朝孙翔勾了勾手指。

 

后者很听话的就把脸凑过去了。

 

孙翔只见叶修勾住自己的肩膀,然后脸颊上就传来的温软的触感——叶修亲了一下自己。而他随后在自己耳边道的一声“早安”,更是让孙翔彻底炸起了毛,捂着被叶修亲的半张脸噌得一下后退了好几步。

 

不是梦不是梦!叶修都主动亲自己了昨天怎么可能是梦!!

 

而一想到他那所谓“梦”里两人唇齿间的缠绵,孙翔更是脸红得快要熟掉了。

 

“昨天亲嘴怎么没见你害羞,现在羞成这个样子?”叶修看着小年轻通红的脸表示不解。

 

“你你……你干嘛突然亲我?!”孙翔才不想承认他被叶修地偷袭搞得满心欢喜晕头转向呢。

 

“早安吻啊,你刚才不是在索吻?”

 

叶修依稀记得他以前视奸孙翔微博的时候,看到孙翔抱着一只金毛说过,早上应该从一个早安吻开始。而刚才孙翔那想说什么却又难以启齿的样子,不就是在要求一些比较害羞的事吗?

 

“早安吻?”孙翔皱起了眉,他不知道叶修视奸过自己的微博,自然也不明白叶修为何会想到这个。

 

“哦……”叶修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好吧,看来你不喜欢早安吻,是我会错意了。”

 

看叶修摆出一副“以后都不会再有早安吻这种东西在我们之间出现了”的样子,孙翔急了:天呐,自己怎么可能不喜欢叶修主动献的早安吻!

 

“我没有不喜欢!”孙翔马上否认,上前拉住了叶修的手,“我只是觉得……觉得早安吻不是这样的……”

 

这次轮到叶修急了:“你还想怎样?”

 

想想昨天被孙翔吻到差点窒息叶修就后怕。你说大家都是人,怎么有的人肺活量就这么好呢?

 

孙翔看着叶修近在咫尺的脸咽了口口水,把叶修的手握得又紧了些,且目光如炬:“……可以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得注意点,我可比不上你这年轻人的肺活量……”

 

真是美色误人啊。叶修看着孙翔的帅脸,根本无法拒绝。

 

而得到恋人准许的孙翔如获珍宝地捧起了叶修的脸庞:“我感觉自己好像还在做梦……”

 

做梦?


……哦,他可算是知道这个笨蛋小男友迷糊了一早上的原因了。感情是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当成是做梦了啊?

 

叶修呵呵一笑,回捧起孙翔的脸颊。

 

“那就不要醒了呗。”

 

-

 

“咦~?”荣耀第一美女皱起了眉。

 

“怎么了?”叶修看苏沐橙把目光锁在自己唇上,不由自主地摸上了自己的唇瓣。

 

“你的嘴唇好像有点肿啊?”苏沐橙看着叶修明显有变化的嘴唇说道。

 

叶修的嘴唇本就偏薄,所以一旦肿了看起来就很明显。

 

“额……有吗?可能是被蚊子咬了吧。”叶修漫不经心地回道。

 

坐在叶修对面的孙翔正喝着豆浆,叶修说完这句话就呛住了,咳得直脸红。叶修见状连忙问他有事没事,孙翔摇摇手,表示自己没事,只是看向叶修的眼神却带着丝哀怨:被男朋友说自己是蚊子,难受。

 

“哦……”联盟女神见此场景,想到一种导致叶修嘴唇变肿的可能,嘴角微微勾起,看向了叶修,眼神中满是笑意,还有着大写的“我懂。”而叶修有些闪避的眼神正证明了她的猜测是没错的。

 

“……”叶修扶额,有点后悔对孙翔的纵容了。


这小子跟永动机一样,嘴亲上就停不下来了,足足亲了有十来分钟。后来还是在要上下其手的时候被叶修无情打断了。

 

“你放心,我不会跟别人说的。”苏沐橙对叶修身边悄悄说。

 

“那云秀大神是别人吗?”叶修问。

 

被看穿的苏沐橙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还是别说了。”

 

“哦……”被下了封口令的苏沐橙啃起了奶黄包。

 

“被人知道了又怎样?”对于叶修持有的保密态度,孙翔表示不太理解。

 

“你急什么,我又不会跑。”叶修道,“这不是还要比赛的吗?我只是担心这种消息会让这群黄金单身汉丧失斗志。要是想过一辈子,也不用着急这一时。”

 

……靠!这叶修怎么他妈这么能撩!什么什么一辈子……

 

孙翔刚缓过来的脸又红了回去,飞速夹起一个小煎包塞进了叶修的嘴里,试图堵住他的嘴。

 

旁边的苏沐橙在一边看着两个人的互动,突然皱眉扔下了吃了一半的奶黄包:

 

妈滴,举报了,这奶黄包什么啊,甜的牙都疼了。

 

-

 

训练室。

 

进门以后最吸引人目光的绝对是领队身上套的队服外套。

 

“叶修你简直是个变态,大热天还穿外套。”

 

张佳乐看着叶修身上套的国家队队服直摇头,他是第五个吐槽叶修大热天套外套的人了,也是除孙叶苏三人外第五个进训练室的人。

 

“这开着22度的空调呢,哪热了?”对于别人来说这或许是凉爽,对叶修来说就有些冷了。

 

“反正我看就你一个人穿外套。”张佳乐说着还去抖了抖叶修身上的队服。

 

“你这整天……”张佳乐似乎还有什么要吐槽,却在看到叶修胸前的数字时愣了一下,“我靠……老叶,你跟孙翔怎么回事?”

 

这句话说完,在他之前吐槽过叶修的四个短袖战友纷纷向这边看了过来。

 

“嗯?”叶修不晓得张佳乐为何说到了他和孙翔。

 

“你队服啊。”张佳乐指了指叶修胸前的编号。

 

叶修低头一看,正是数字“12”,下面还标有孙翔姓名的拼音。

 

“不小心拿错了吧。”叶修说。

 

叶修和孙翔的关系在外人看来就是水火不容的,张佳乐紧张的看了看孙翔,发现这人红着脸以后立刻警铃大作,凑到叶修耳边提醒了一句:“你下次拿衣服前看清楚,别再拿错了。你跟孙翔关系本来就不好,你看他脸都气红了。”

 

“好吧,我下次一定注意。”叶修摆出一副诚心悔过的样子。

 

离两人较近所以听清了他们对话的苏沐橙替叶修笑了出来。而因为位置偏后,没听清张佳乐说了什么,却听到叶修正经的说着“我下次一定注意”的孙翔,更加羞涩的把脸埋进了双手里。

 

“他一定在控制自己不要上去揍叶修。”方锐根据孙翔的反应如此说道。

 

旁边的李轩认同的点了点头。

 

-

 

上午训练结束,大家都一个个离开训练室吃饭去了,孙翔却默默留到了最后,等叶修一起走。

 

“等我呢?”叶修问孙翔。

 

“嗯。”孙翔应了一声,看着叶修收拾之前记录的笔记。

 

“呵呵,”叶修这时想起了早上和张佳乐的谈话,“翔哥?”

 

孙翔听到这个称呼脑仁儿一炸,手指僵硬地动了动。

 

没确定叶修的心意之前听到这个词,孙翔只觉得叶修是在挑衅他,让他想起不太好的过往而感到难堪。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他孙翔的对象,叶修,叫他翔哥。

 

这种称呼,就像黑老大的女人称呼她的男人一样,这是赤裸裸的勾引和调戏啊!

 

“翔哥对不住啊,今早拿错了衣服,我回去就把你的衣服洗干净,你就原谅我的大意吧。”叶修说着把整理好的文件夹遮住半张脸,露出的眼睛眨巴着看着孙翔,还真有点可怜兮兮的感觉。

 

我靠!

 

孙翔感觉自己的意志力正在接受严峻的考验。他现在非常想揍叶修屁股,各种意义上的揍。他想想出一个办法让叶修自食其果,让他明白明白不顾后果随意调戏男朋友的下场。无奈他从来没有过口头上打败叶修的经验,也因和叶修刚确定关系而无法对他做太过分的动作,只能不甘地败下阵来。

 

孙翔的反应全在叶修意料之中,叶修毫不客气地笑了两下,放好文件夹,揉了揉他这可爱男朋友的脑袋。

 

“行了,不逗你了,我们去吃饭。”

 

“哦!”

 

叶修走在前面,孙翔则跟在了叶修身后。

 

然而叶修还没走到门口,孙翔就猛得把叶修拽了回来,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还发出了响亮的一声“啵”。

 

“你干啥?”叶修受到了点惊吓。

 

“这是惩罚!以后不许逗我玩了!”不服输的孙翔恶狠狠地说。

 

惩罚?哪有惩罚是这样的啊?

 

“幼稚!”

 

叶修笑骂着戳了一下孙翔的额头,而后做了同样幼稚的事情,回亲了孙翔一下,亲的还是嘴角。

 

“你干什么?”孙翔捂着被偷袭的嘴角,脸红红的,完全想不明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知好歹的人,居然一点不为自己的贞操操心。

 

“这是报复。”叶修笑。

 

回应你那惩罚的报复。

 

“……靠。”

 

惨遭打击报复的孙翔再次败得一塌糊涂。

 

-

 

想来这位孙翔小同志想要和叶修做斗争,还有很长的革命道路要走。

 

———


评论(21)
热度(97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唧 | Powered by LOFTER